结束11年“沪漂”生涯 上海男篮宣布张兆旭离队

2021-07-08 16: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日,CBA上海久事男篮官方宣布,经过友好协商,同意球员张兆旭离队。

  上海男篮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在充分尊重张兆旭本人意愿的前提下,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时得到教练组的意见反馈后,最终俱乐部决定,同意张兆旭的离队请求。

  2010年11月1日,张兆旭加盟上海大鲨鱼。十一年来,他代表上海征战了355场CBA联赛、共取得2999分、2597个篮板、210次助攻、699次盖帽。

  作为队长,其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令人尊敬,队史终会铭记这份功勋,辛勤的汗水不会白流,世上唯一不变的是改变,铁血队长,时光荏苒,祝福绵长。

  张兆旭上个赛季因为伤病原因,个人数据下滑,场均只有4分3.9个篮板,这也是他效力上海期间的生涯最低值。(完)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