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领衔美国男篮奥运12人名单 利拉德布克入选

2021-06-29 15:3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美国男篮官方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凯文-杜兰特领衔,达米安-利拉德、德文-布克等人入选。

  美国男篮12人名单:篮网杜兰特、热火阿德巴约、奇才比尔、太阳布克、活塞杰拉米-格兰特、勇士格林、雄鹿霍勒迪和米德尔顿、骑士勒夫、开拓者利拉德、公牛拉文、凯尔特人塔图姆。

  美国男篮的教练组成员则包括:主帅波波维奇、助理教练史蒂夫-科尔、劳埃德-皮尔斯、杰-莱特(维拉诺瓦大学教练),杰里-科朗吉洛依然担任总经理。

  “我为入选的球员感到高兴,很开心有机会在7月6日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开始时与这个团队合作”,波波维奇表示,“我期待着代表美国在东京赢得金牌。”

  “这次的选拔过程极具挑战,”科朗吉洛表示,自2005年以来他始终担任美国男篮的总经理,“原因很多,包括奥运会推迟一年,以及与NBA赛季的时间安排等。”

  在这入选的12人当中,杜兰特、格林、勒夫都曾拿到过奥运冠军,杜兰特和格林是2016里约奥运会的队友,杜兰特和勒夫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成员,他俩还是2010年男篮世界杯那支9胜0负的美国男篮的队友,塔图姆和米德尔顿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