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斩获40+三双 太阳多点开花掀翻快船迎开门红

2021-06-21 16:5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1日,NBA西部决赛迎来首场较量,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快船。此役保罗因触发安全健康协议缺阵,小卡也因伤不会出战。一开场,双方你来我往互送进攻高潮,比分始终胶着,乔治连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1平。次节再战两队先后打出10-0的攻击波,比分依然没有拉开,太阳凭借内线优势不断拿分,以57-54领先结束次节。下半场,乔治和布克展现球星本色,各自连续拿分帮助球队顽强咬住,三节结束两队再次打成平手。末节争夺,太阳持续发力取得两位数领先,快船多点开花不断蚕食分差,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关键时刻布克连得4分杀死比赛,太阳最终以120-114险胜快船拿下系列赛首场胜利。

  此役,布克收获季后赛生涯首个三双,成为了历史第六位首次参加季后赛就斩获多次40+的球员,还成为了继大“O”和东契奇之后历史第三位不满25岁就在季后赛得到40+三双的球员。

  太阳:德文-布克40分13篮板11助攻;德安德烈-艾顿20分9篮板;米卡尔-布里奇斯14分2封盖;杰-克劳德13分6篮板;卡梅伦-佩恩11分3篮板9助攻。

  快船:保罗-乔治34分4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24分6篮板4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1分4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5分10篮板3助攻。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