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真的很想与健康的哈登欧文并肩作战

2021-06-21 16:5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0日,篮网主场111-115不敌雄鹿,系列赛总比分3-4遭到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赛后篮网队主教练和主要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赛后表示:“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的努力让人难以置信,他们付出了所有。今年是艰难的一年,我们有很多伤病,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打满全场,出场53分钟得到48分9篮板6助攻,他的关键进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赛后杜兰特说道:“雄鹿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我们有机会把他们淘汰掉,但我们没做到。雄鹿队在这轮系列赛里做出的调整值得人尊重。

  杜兰特还表示:“言语无法表达我在赛场上对凯瑞(欧文)的想念,我也非常希望詹姆斯(哈登)能从系列赛第一场就出战。想到他们对球队的关心,我每场比赛都甘愿打40分钟。凯瑞脚踝严重受伤但一直在想着什么时候出战,詹姆斯用一条腿复出比赛,在G5打了46分钟,上一场打了40分钟,这场打了50多分钟。我们有几个月的休息时间,离下一次季后赛也只有一年,我们明年再来。”

  詹姆斯-哈登赛后说道:“我对我自己感到沮丧,我在季后赛这么多场比赛里都没能找回自己,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但这太让人沮丧了。整个赛季我们都在与伤病斗争,凯文伤了两次,我自己也伤过两次,凯瑞也在这一轮受伤了。我们球队最主要的三名球员经常需要休战,我们很难克服这种困难。如果我和凯瑞健康,结果会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刘胜男
新闻关键词:球员凯瑞比赛淘汰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