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40+13雄鹿加时险胜 杜兰特48分篮网无缘东决

2021-06-21 16:4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0日,NBA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上演,雄鹿客场加时以115-111险胜篮网,从而以4-3淘汰对手,进入东部决赛。

  雄鹿方面,扬尼斯-阿德托昆博40分13篮板5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3分10篮板6助攻5抢断;布鲁克-洛佩斯19分8篮板;PJ-塔克11分;朱-霍勒迪13分7篮板8助攻;篮网方面,凯文-杜兰特48分8篮板6助攻;詹姆斯-哈登22分9篮板9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7分11篮板5助攻;布鲁斯-布朗14分6篮板;乔-哈里斯10分9篮板。

  首节之争两队状态相当一路交替抢分,杜兰特和布朗节末包办球队最后8分帮助球队守住3分领先。次节,雄鹿除了字母哥外,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迟迟找不到感觉,两人半场均11投2中贡献不大,而杜兰特和哈登关键时刻连续抢分包办球队最后12分一度确立起10分领先,不过字母哥最后扛起了雄鹿的进攻,半场结束时篮网6分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开局突然发力,但篮网也不甘示弱下起三分雨追赶比分,三节战罢篮网以81-82落后。末节比赛,杜兰特和哈登先后发威率队一直保持领先。然而节末风云突变,此前手感不佳的霍勒迪先是两度助攻队友得分,又是自己连砍6分,帮助雄鹿拿到场上主动权,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雄鹿最后一分钟24秒违例送给篮网绝杀机会,杜兰特也抓住机会远投命中可惜踩了三分线与绝杀失之交臂。双方战成109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布朗二次进攻打进先拔头筹,此后两队都难以得分,雄鹿凭借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两记关键进球反超,关键时刻杜兰特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雄鹿以115-111险胜篮网,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决。

责任编辑:刘胜男
新闻关键词:助攻雄鹿布朗领先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