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仍处于健康与安全协议程序中 是否战G1不确定

2021-06-21 16:4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0日,太阳队官方宣布,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仍处于健康与安全协议的程序中。

  太阳队官方并没有给出保罗出战西部决赛首战的几率。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之前得到的线报,他表示CP3最理想的情况是只需缺席一场西决。

  “保罗能否出战G1还不确定,”太阳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老实说,我也给不了确切答案。这类伤病消息只是日常更新,球队现在能给出的信息只有这么多。”

  太阳队头号杀器德文-布克说道:“显然,保罗是球队重要组成部分。现阶段,我们并不知道他是否出战明天的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已做好了准备。”

  本周保罗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消息源称,保罗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保罗之前接种过疫苗,所以这让情况变得有些复杂。

  对保罗来说,今年季后赛之旅非常坎坷,刚开始时遭遇肩膀伤势,现在新冠检测又呈阳性。现年36岁的保罗今年季后赛至今场均出场31.2分钟,交出15.7分4.1篮板8.7助攻1.2抢断的数据。

  根据赛程安排,西部决赛G1将于下周一凌晨3时30分开打,届时太阳队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队。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