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表态将出战奥运会 追梦利拉德亦承诺参赛

2021-06-16 10:2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已经承诺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今年的东京奥运会。

  这位年仅23岁的球星本赛季常规赛场均拿下26.4分7.4个篮板4.3次助攻和1.2次抢断,根据《The Athletic》报道,就在塔图姆做出承诺的同一天,达米安-利拉德和德雷蒙德-格林已经承诺为美国男篮出战今年的奥运会,另外,美国男篮还希望得到布拉德利-比尔的参赛承诺。

  塔图姆的得分能力在常规赛后半程和季后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尽管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布鲁克林篮网队淘汰出局,但塔图姆在系列赛中场均得到30.6分5.8个篮板4.6次助攻1.2个抢断和1.6个盖帽,其中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砍下50分。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