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快船升至首位 篮网第2湖人跌出前10

2021-04-27 09:3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洛杉矶快船队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升至首位,东部领头羊布鲁克林篮网队紧随其后,菲尼克斯太阳队跌至第3。已经锁定季后赛的犹他爵士队只排在第5位,3连败的洛杉矶湖人队跌出前10,他们暂列第12位。

  1.快船43胜19负(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莱纳德过去8场缺席7场,本周他的右脚伤势将再次接受检查,不过球队近12场赢了11场,其中有5场胜利是战胜了西部排名前8的球队。乔治表现抢眼,这期间所打的9场比赛场均得到31分、5.1次助攻和1.7次抢断。雷吉-杰克逊和曼在后场带来贡献,隆多出场就能带来积极影响,肯纳德也在某些比赛出彩。考辛斯上周43分钟里得到24个篮板。自全明星后,快船队拥有联盟最佳战绩,他们的防守的进步程度排名第5。本周他们将与太阳队、掘金队交锋。

  2.篮网41胜20负(4)

  哈登的腿筋伤势出现反复,他可能无法在常规赛复出。杜兰特从伤病里恢复,在战胜太阳队时打了28分钟,得到33分,球队在对阵联盟中战绩最好的8支球队时9胜4负。篮网队的防守仍有起伏,在哈登到来后,缺少他的情况下球队8胜7负,而杜兰特过去15场里只打了6场。本赛季5支篮网队没有战胜过的球队中有一支就是猛龙队,他们上周让篮网队在101个回合里只得到103分,本周三两队将再次相遇。

  3.太阳42胜18负(3)

  太阳队遭遇1月份以来的首个两连败,目前的客场之旅如果能击败尼克斯队,他们将拿到3胜2负。对太阳队来说,最重要的比赛还是本周的两场对决,分别迎战快船队和爵士队,这是他们能否守住西部第2的关键战。对阵爵士队时太阳队有联盟最佳防守,而在遇到太阳队时,快船队能打出联盟第2棒的进攻。

  12.湖人35胜25负(9)

  戴维斯恢复了健康,在达拉斯打了45分钟,在油漆区外17投2中,这说明他需要找回节奏。上赛季湖人队夺冠的重要一点就是戴维斯在油漆区外效率极高,现在人们好奇的就是勒布朗需要多久才能找回感觉。湖人队的防守有所松懈,过去5场是他们防守最糟糕的时段,在德拉蒙德出场的232分钟里,湖人队每百回合丢掉113.1分。湖人队还需要努力去保住西部前6,本周他们的赛程相对轻松。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老鹰队、湖人队、凯尔特人队、勇士队、热火队、开拓者队、马刺队、奇才队、黄蜂队、步行者队、猛龙队、鹈鹕队、公牛队、国王队、森林狼队、活塞队、骑士队、火箭队、魔术队和雷霆队。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