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勇士已不能无限换防 新赛季是全新挑战

2019-08-08 09:15: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NBA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下赛季很难再做到无限换防,这对球队而言是全新的挑战。

  与过去几年不同,本赛季勇士队并不被视为夺冠热门。谈及球队前景,科尔表示,每年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而今年球队会有巨大变化。

  “跟过去几年不同,那时候我们知道自己能赢很多比赛。我们更多把心思放在季后赛上,常规赛赢57场还是65场关系不大,我们的阵容让我们有底气。”科尔坦言,“但现在更多的是建设球队,我们不知道自己的位置,过去5年我们知道,所以这是全新的挑战。”

  除续约汤普森和格林外,勇士队今夏还大量引入年轻人,31岁的库里已经是球队最年长的球员。

  对于阵容和拉塞尔的使用,科尔表示,“赛季前一两个月对确定球队基调而言非常关键,我相信我们得分没问题,我们增加的就是能得分的球员。更大的担心是防守端,我们失去了无限换防能力。”(完)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