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科尔称球队面临新挑战

2019-08-07 10:5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华盛顿8月6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职篮金州勇士队主帅科尔5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勇士队阵容有较大变化,将会面临新挑战。

  今年6月结束的美职篮总决赛中,勇士队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未能获得三连冠,也让很多人质疑勇士开始走下坡路。而且这个夏天勇士队阵容变动较大,球星杜兰特远赴布鲁克林篮网队,伊戈达拉、考辛斯和利文斯顿等球员也纷纷离开。好在格林和汤普森都和球队续约,加上球队头号球星库里的合同一直到2022年,也就是说勇士队在未来3个赛季可以保证核心阵容稳定。

  “这个夏天的确让人感到伤心,因为很多球队的老成员都离开了,不过球队的一些核心球员还在,他们将帮助勇士开启新的时代。我喜欢当教练,因为每个赛季都会不一样,都会是新的挑战。今年尤其不太一样,不过我很高兴可以和一些老队员继续并肩作战,此外一些新加入的球员也让我很期待。”科尔说。

  此前效力篮网的后卫拉塞尔刚刚加盟勇士,科尔认为,拉塞尔可以为勇士提供更多火力。科尔说:“拉塞尔很年轻,很有天赋,毫无疑问他会改变球队的面貌,我觉得他会很快融入勇士的进攻体系,尤其是当球队受到伤病困扰的时候,拉塞尔能够弥补进攻的不足。我和教练团队会仔细思考如何使用拉塞尔。”

  除了思考新赛季勇士如何面对挑战,科尔在这个夏天还要担任征战男篮世界杯的美国队的助理教练。美国男篮在8月5日至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世界杯训练营,目前科尔正在拉斯维加斯配合主教练波波维奇完成美国队最后的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勇士队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