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莱尼破门贾德松进球 山东泰山3-1广州城

2021-08-09 10:1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广州城队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对阵山东泰山队,费莱尼头槌建功,贾德松斩中超首球,吉列尔梅为广州城进球,齐天羽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队3-1击败广州城,泰山队取得4连胜。

  第1分钟,郭田雨在拼抢中对张功犯规。第9分钟,刘洋铲球后卡尔多纳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0分钟,孙准浩的犯规导致卡尔多纳倒地。第13分钟,山东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孙准浩开出左侧角球。随后,吉翔的犯规导致温永骏倒地,吉翔领到黄牌。第16分钟,刘彬彬右路送出传中球。第19分钟,李提香左路送出传中球,叶楚贵在山东泰山队禁区内手球。第20分钟,费莱尼送出长传球,队友头球摆渡,弋腾把球破坏出底线,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

  第21分钟,费莱尼近距离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4分钟,刘彬彬右路送出传中,郭田雨近距离头球攻门,球被韩佳奇扑出底线。第25分钟,刘彬彬在右路送出传中球,贾德松在广州城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没有打在门框范围之内。第26分钟,孙准浩远距离攻门,球出了底线。第28分钟,贾德松把球踢出底线,广州城获得角球。第32分钟,山东泰山队外援费莱尼近距离头球攻门,球被韩佳奇得到。上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费莱尼通过头球攻门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广州城暂时0-1落后泰山队。

  第59分钟,孙准浩在广州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没有能够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孙准浩错失良机。第63分钟,泰山队换人,齐天羽替换刘彬彬。第71分钟,贾德松在广州城队禁区中路打入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第82分钟,蒂亚戈远距离射门,球高出门楣。第85分钟,吉列尔梅在山东泰山队禁区内攻门得手。第87分钟,齐天羽在广州城禁区内射门得分。最终,广州城1-3山东泰山队。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