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莱昂纳多破门被吹 山东0-0广州城遭两连平

2021-07-19 14:5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第6轮,山东泰山对阵广州城。莱昂纳多第32分钟打入一球,但被吹手球在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第12分钟,莱昂纳多右边路突破后传中造成广州城解围不远,金敬道头球回做,弧顶前的徐新迎球右脚低射偏出。第27分钟,郑铮左边路传中到禁区里,郭田雨高高跃起后稍蹭了一下皮球,身后的叶楚贵有手球嫌疑,但主裁没有判罚。第31分钟,山东队左路横传,距离球门30米外的徐新右脚爆射,皮球直奔球门上侧死角,韩佳奇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32分钟,孙准浩主罚右侧角球到前点,郭田雨头球摆渡到后点,吴兴涵俯身头球攻门,门前的唐淼右脚解围正好将球打在了莱昂纳多的肚子上,后者停球后左脚推射空门得手。不过主裁示意进球无效,而后主裁张雷和VAR沟通后,示意莱昂纳多手球在先而进球无效。第43分钟,金敬道右肋拿球后斜传后点,跟进的吴兴涵头球攻门,韩佳奇倒地将球没收。第45分钟,郑铮前场中路带球,吸引夹击后斜塞禁区左侧,吴兴涵带球强行突破后小角度低射偏出。

  第64分钟,王彤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到后点,郭田雨头球攻门被后卫蹭了一下改变方向,韩佳奇不敢大意将球封出底线。第72分钟,杨笑天左边路送出直塞,蒂亚戈杀入禁区后小角度爆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蒿俊闵斜长传到禁区里,费莱尼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双方0-0战平。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