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外援充实阵容 戴高颜值专属口罩津门虎再启程

2021-07-15 09:27:00 来源:天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满载包括康复仪器、药品以及教练、球员大行李的津门虎队专用大巴车,启程前往苏州。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后半程比赛,真的就在眼前了。 

  按照计划,津门虎队一行明天午后乘坐高铁前往赛区,正常计算,抵达后在太美·香谷里酒店安顿好,基本也要晚上七时多。和4月奔赴赛区相对仓促比起来,本次津门虎队再到苏州,一切就显得从容了很多,比如从细节上说,离开天津前,俱乐部给所有教练、队员、工作人员都配发了津门虎队专属口罩。这款深蓝色的口罩“颜值”不低,估计届时到了赛区,也会被赛区内的摄影记者追拍。 

  本次津门虎队在赛区内,还将入住之前下榻的酒店3号楼,不过由于酒店曾经为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承办小组比赛做过接待准备,把之前为中超各队做的软装饰都拆除了,此番需要重新给各座楼做内部个性化装饰。为此,津门虎俱乐部也有工作人员提前几天到赛区配合工作,今天则直接等待队伍大巴车抵达,对相关物品进行安置,包括教练、队员们各自的大行李,也会在分配好房间后,赶在队伍入住前,在他们各自的房间放置好,方便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到“战时状态”。 

  每隔两天一场比赛,即便不提酷热天气因素的影响,也一样考验着球队的方方面面,包括每场比赛后的恢复、调整,以及紧接着下一场比赛的备战,都要在不出纰漏的情况下,对流程进行最大限度优化。据了解,前期受伤的杨梓豪会直接前往苏州归队随训,另外在境外外援入境速度比较慢的情况下,津门虎队调整引援方案,也将从目前在国内的外援中先行做一些选择,保证接下来9轮比赛的人员使用,待到12月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所有外援到齐、与球队充分磨合,才能真正以本队的最强阵容完成最后的8轮比赛。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津门虎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