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进入关键阶段 已适应封闭环境密集赛程

2021-05-26 09: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5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博消息,25日上午,国足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训练场进行场地训练,27名球员全部参加合练。吴曦介绍,除了有攻防方面的整体布置以外,他们还看了每支球队、每个关键球员的视频资料。

  说到本次比赛队伍的食宿保障,吴曦表示,经历过中超比赛之后,大家对这种封闭的环境都已经熟悉了。这次队伍每个人房间里都布置了球员个人的照片等,干净整洁有家的感觉。良好的食宿条件,有利于球员休息和营养补充。

  即将到来的世预赛比赛赛程相对密集,说到适应问题,吴曦表示,去年中超和今年前几轮联赛,赛程也相对密集,队员已经感受、适应过,大家主要是关注怎么更好地进行赛后恢复。

  他还认为,队伍很长时间没踢国际比赛了,为了更快地适应国际比赛节奏,球员需要在场上控制好心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

  对于大家关心的吴曦将踢中场的什么位置,吴曦也给出了答案:“主教练还是把我放在中场中间的位置,希望我能够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球队带来收获。”(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