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力帆更名为重庆两江竞技

2021-03-18 17:0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重庆3月18日电(记者伍鲲鹏)18日,中超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发布更名公告,正式更名为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

  公告显示,根据中国足协于2020年12月14日发布的《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依照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相关要求,俱乐部经过慎重筛选、讨论研究后向中国足球协会申报了中性名调整方案,现方案已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即日起“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两江四岸是重庆的特色,作为目前西部唯一一支征战中超联赛足球俱乐部,重庆两江竞技会继续保持巴渝风骨,凝聚山城力量,坚守重庆精神。俱乐部期待同社会各界一道,同所有热爱者、挑战者、梦想者一道高擎区域足球发展大旗,捍卫西部足球希望火种,为中国足球进步贡献重庆力量。

  重庆当代力帆夺得过2000年中国足协杯冠军,并于2002年第12届亚洲优胜者杯赛中获得第四名。

  2017年1月,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主重庆俱乐部,收购90%股份,俱乐部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在2020中超赛季中,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最终获得第6名,取得球队迄今为止在中超的赛季最佳排名。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