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胜国安晋级中超决赛

2020-11-03 09:27: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赛季中超联赛半决赛2日全部结束,广州恒大队3:1击败北京国安队,两回合总比分3:1晋级决赛,他们将与江苏苏宁队争夺本赛季中超冠军。

  恒大与国安首回合互交白卷,也让2日晚的比赛成为一场定胜负的决战。比赛打得比较开放,两队进入状态都非常快,各自制造了不少机会。第37分钟,费南多在禁区内被张玉宁放倒,韩国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塔利斯卡一蹴而就,为恒大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费南多接徐新妙传形成单刀,但没能把握住机会,半场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恒大几名球员在第56分钟做出连续配合,由保利尼奥禁区外一脚远射破网,恒大2:0领先。两球落后的国安大举反扑,并在第61分钟扳回一球,李磊左路传中,张玉宁后点包抄得手,国安又将比赛悬念拉了回来。此后两队门将均有上佳表现,各自奉献出精彩扑救。第8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2分钟的黄博文助攻保利尼奥破门,最终比分定格为3:1。

  最终恒大以总比分3:1晋级决赛,对手是江苏苏宁队,两支球队也确定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北京国安队将与上海上港队争夺第三名。决赛两回合比赛将于8日和12日进行,三四名决赛两回合较量将于7日和11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