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成都力克梅州 亚泰闷平绿城

2020-11-02 10:0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南京11月1日电(记者 王恒志)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1日全部战罢,赛季最大黑马成都兴城队2:1击败梅州客家队,积分追平本轮战平浙江绿城的长春亚泰队,两队在冲超组领先。

  冲超组第三轮,两连胜的长春亚泰迎战浙江绿城,如果亚泰能再度取胜,在五轮单循环赛制下,他们的冲超前景将非常有利,而前两轮一胜一负的绿城,本轮面临“输不起”的境地。结果两队一番鏖战,谁都无法敲开对手大门,互交白卷后各得1分收场。

  虽然没能取胜,亚泰依然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排在冲超组榜首,不过成都兴城本轮2:1击败梅州客家后,积分同样来到7分。成都堪称本赛季最大黑马,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在第一阶段以小组头名出线,冲超组至今也保持不败,继续保持升级“两连跳”的希望。

  两个保级组的比赛中,梅州赛区排名靠后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结果新疆雪豹纳欢与北京人和1:1战平,谁都没能拿到“解渴”的3分,四川优必选0:0战平辽宁沈阳城市,在梅州赛区领跑。常州赛区各支球队的差距依然没有拉开,南通支云2:1战胜内蒙古中优,一胜两平积5分在常州赛区领跑,但他们也仅领先最后一名3分。此外陕西长安竞技0:0与黑龙江FC握手言和,两队均取得三连平。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中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