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陕西逆转击败贵州迎四连胜 六队末轮争夺冲超组名额

2020-10-12 13:4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西安10月11日电(记者 姚友明)11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全部结束,陕西长安竞技3:1逆转击败贵州恒丰队,迎来四连胜,继续保留着进军冲超组的希望。长春亚泰以同样比分击败昆山FC后,已提前锁定常州赛区小组头名位置。

  在第一阶段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成都赛区的泰州远大、北京人和,梅州赛区的浙江能源绿城、陕西长安竞技,常州赛区的南通支云、昆山FC将争夺进入冲超组的最后三个名额。

  陕西长安竞技本赛季低开高走,在经历五轮不胜的阴霾后,此前已经迎来一波三连胜。本轮比赛长安竞技面对贵州恒丰,后者在第7分钟就取得领先。第39分钟,恒丰进球功臣桂宏的点球被陕西门将王琦封出。第59分钟,本赛季表现亮眼的老将杨昊助攻杨贺,后者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士气大振的陕西队在第62分钟反超比分,前延边富德队球员韩光徽内切一脚兜射破门。伤停补时阶段,恒丰队门将张思鹏出现失误,李营健轻松打入一球,帮助长安竞技锁定胜局。

  在常州赛区,长春亚泰凭借卢卡斯·索萨、塞尔吉尼奥以及谭龙的进球,后来居上以3:1战胜昆山FC,提前一轮挺进冲超组。南通支云在伤停补时阶段连入两球,2:1击败四川优必选,和昆山FC同积15分。常州赛区最后一个晋级冲超组的席位花落谁家的悬念必须要到最后一轮比赛后才能揭晓。

  11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泰州远大2:2战平北京北体大,内蒙古中优0:0与北京人和握手言和,江西联盛0:2不敌辽宁沈阳城市。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本月14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昆山FC长安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