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大四喜”国安胜重庆 卓尔双杀黄海

2020-09-02 14:05: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八轮收官。巴坎布完成“大四喜”并助攻王子铭进球,北京中赫国安5:2大胜重庆当代。凭借U23小将胡靖航上半场的梅开二度和埃弗拉的下半场破门,武汉卓尔3:0战胜青岛黄海,在第一阶段双杀对手。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过半后,国安位列苏州赛区第二,与榜首的上海上港有3分的差距。此役面对在前七轮一胜三平三负、表现平平的重庆当代,近3场比赛未尝胜绩的国安抢分欲望强烈。

  此役巴坎布成为全场明星,第12分钟,张稀哲中场送出精准直塞,巴坎布一路带球突入禁区推射破门。第43分钟,巴坎布门前包抄推射再入一球。重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抓住机会,卡尔德克头球顶近角破门。

  易边再战,重庆没能迎来转机,下半场刚开场一分钟,王子铭便为国安打入第三粒进球。国安的第四粒进球在一分钟后到来,重庆后防出现失误,巴坎布禁区内捡漏将球推射入网。第63分钟,张稀哲左侧挑传到中路,巴坎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爆射破门,完成“大四喜”。

  下半场临近结束,国安韩国外援金玟哉禁区内滑铲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费尔南迪尼奥主罚点球破门,却也只能目送球队送给国安一场大胜。

  在第一阶段的上半赛程,“升班马”青岛黄海曾前后爆冷逼平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武汉卓尔则是稳扎稳打,七轮过后在苏州赛区排名第三。

  比赛开始第7分钟,埃弗拉禁区前沿得球送直塞,刘云禁区左侧横传,胡靖航包抄打进空门,卓尔1:0青岛。第35分钟,胡靖航梅开二度:纳霍尔中后场断球直传,埃弗拉禁区前横传刘云,后者故意一漏,胡靖航后点推射破门。

  下半场青岛明显加强进攻,但被卓尔抓住机会一锤定音,第66分钟,江子磊直塞,埃弗拉禁区左侧小角度穿裆破门,卓尔3:0完胜青岛。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