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女超联赛首轮战罢 山东女足2-2平长春暂列第五位

2020-08-24 15:0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8月23日,女超联赛第一轮全面开战,山东女足对阵长春女足。据山东女足官方报道,山东女足最终2-2战平长春,双方握手言和。

  本赛季女超联赛,山东女足主力门将王婷以及国脚杨曼因伤没有参赛,首轮比赛,主力前锋李影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本场比赛山东女足首发为:1-周莉,2-王璇,4-高凤娇,5-王璐,6-张文昭,8-邵丹,11-李艳飞,15-何晓彤,16-何晓红,19-张程雪,23-何璐瑶。

  第15分钟,山东女足获得角球,19号张程雪禁区内接高凤娇传中,头球破门,山东女足1-0领先!山东女足领先之后,长春女足在外援索里的出色发挥下,带动全队对山东队发动了猛烈攻击。   

  下半场,双方始终没有收获,直到下半场比赛第75分钟和第80分钟,长春女足利用两次角球机会,由两名外援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1-2。第83分钟,李艳飞突入禁区,被后卫绊倒,山东女足获得点球,下半场披挂上阵的李影稳稳将球罚进,将比分追平。最终,经过了一波三折,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2。

  首轮比赛结束,山东女足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五名。第二轮,山东女足将于8月26日14:15,对阵广东女足。

  其他场次比分:

  江苏苏宁 3-2 河北华夏幸福

  上海农商银行 5-0 浙江杭州

  武汉车都江大 2-1 河南建业

  北京北控发展 2-0 广东梅州五华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山东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