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梦幻开局难求胜 申花被绝平深圳遭逆转

2020-08-11 15:0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上海8月10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2020中超联赛第四轮10日在大连进行两场。补时阶段,龙东点球扳平比分,大连人2: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河南建业下半场凭借替补出场的卡兰加一记头球以2:1逆转深圳佳兆业。

  本场比赛申花阵中有多名大连籍球员,因回避条款,秦升、赵明剑无缘出场。申花与大连人在中超、足协杯交锋11次,申花5胜3平3负具有一定优势。深圳佳兆业与河南建业历史上有过16次交手,各自取得6场胜利,踢平4场。

  开场快速进球成为两场比赛的共同特点。申花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开场7分钟沙拉维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金信煜补射破门。而在佳兆业与建业的比赛中,开场仅2分钟,佳兆业快速发起进攻。郜林直塞,塞尔纳斯顺势横敲中路,马里跟进推射破门,佳兆业取得梦幻开局。这粒进球也成为本赛季迄今最快进球。

  在申花与大连人的比赛中,第66分钟,童磊送出传中,随后龙东甩开冯潇霆凌空弹射破门,大连人1:1扳平比分。仅仅过了7分钟,申花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钱杰给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申花再度领先。

  比赛不到最后一秒,悬念都会存在。补时阶段龙东禁区内被钱杰给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龙东稳稳打进,将比分扳成2:2。

  回到佳兆业与建业的比赛,取得完美开局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第33分钟,两队在中场拼抢,佳兆业队员张源抬脚过高,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佳兆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始出现失误。第44分钟,建业左路传中到后点,佳兆业后卫姜至鹏直接把球撞入自家球门,建业扳成1:1。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建业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卡兰加头球破门。这是卡兰加本赛季中超首秀,凭借这粒进球,建业以2:1逆转佳兆业,获得赛季首胜。

  11日,中超联赛第四轮还将进行两场比赛,由石家庄永昌对阵天津泰达,重庆当代迎战青岛黄海。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