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郭田雨攻入联赛首球 鲁能终结恒大三连胜

2020-08-10 08:5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上演焦点对决,卫冕冠军广州恒大0:1不敌山东鲁能遭遇赛季首败。第60分钟,替补登场的郭田雨小角度抽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主动出击抢开局。第5分钟,山东鲁能制造威胁,广州恒大后场回传失误,佩莱突入禁区内在梅方干扰下未能形成射门,刘殿座出击将球没收,佩莱错失射门机会。

  第7分钟张琳芃右路回传的时候,却又出现失误,佩莱快速插上,在梅方的拼抢下仍然护住皮球,幸好刘殿座赶紧出击,协同梅方一起化解险情。

  第22分钟金敬道右路输送传中球,这时费莱尼抢到落点头球回做,佩莱想象力十足的倒挂金钩打门,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35分钟吴兴涵在大禁区前拿球,面对着张琳芃的防守,他巧妙的内切,随即大力抽射,刘殿座奋力将球单拳扑出底线。随后鲁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费莱尼的头槌攻门,被刘殿座得到。

  第40分钟郑智中场长传球转移,徐新在右侧的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横向盘带闪开空当,随即大力抽射,韩镕泽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救险。

  半场补时阶段,韦世豪左路突破传中,门前包抄的杨立瑜快速抢点,但却未能碰触到皮球,恒大错失良机。

  第60分钟,刘洋在禁区外长距离的头球摆渡到禁区内,高准翼解围时出现致命的失误,皮球又落到了郭田雨的脚下,郭田雨迎球大力抽射,打破场上的僵局,鲁能以1:0领先。

  第69分钟,梅方头球回做,郭田雨绕开门将小角度偷袭射门,被刘殿座扑出底线。第87分钟,韦世豪做球,保利尼奥破门,但韦世豪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鲁能一球小胜恒大,终结对手三连胜。(完)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