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华夏0:4不敌上港 阿瑙托维奇、洛佩斯各入两球

2020-08-03 15:1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苏州8月2日电(记者杨帆、王恒志)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二轮2日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0:4不敌上海上港。上半场补时阶段,阿瑙托维奇头槌为上港建功,易边再战后再度破门,新援洛佩斯随后攻入两球帮助上港轻取两连胜。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面对上港多名外援的接连冲击,华夏防守不错。补时阶段,上港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买提江开出右侧角球后,吕文君禁区前点头球后蹭,阿瑙托维奇在后点冲顶得手,上港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上港的新援洛佩斯左路极速突破,一路推进至禁区前,随后内切兜射击中横梁,跟进的阿瑙托维奇低射破门,上港2:0领先。

  领先的上港踢得愈发轻松,第72分钟,洛佩斯接奥斯卡精准直塞,杀入禁区轻松推射破门,上港3:0领先。补时阶段,奥斯卡抽射击中门框,洛佩斯跟进补射破门,连续两轮完成双响。

  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球队这一场做得不错,踢出了自己的水平,踢出了精彩的团队足球。“当你能够踢出团队足球,水平高的球员就有取得进球的机会。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认为这样的天气,我们必须控球在自己脚下,我们做到了。”

  遭遇大败后,华夏主帅谢峰认为,球队上半场踢得还不错,防守很努力,半场结束前的那个进球对队员打击很大。“下半场进球也非常快,对队员是一种打击和压力。强队就是这样,抓住机会的能力非常强,输球都是我的原因。希望大家都忘记输球,下一场比赛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破门补时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