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30年等待!利物浦将在KOP看台前捧起英超奖杯

2020-07-16 14:1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15日,英超联赛宣布,在7月22日利物浦主场与切尔西的比赛后,将于安菲尔德球场为利物浦颁发冠军奖杯。

  本赛季利物浦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提前七轮锁定联赛冠军,创下英超新纪录。7月22日的比赛,是英超第37轮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利物浦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英超官方和俱乐部要求球迷不要前往安菲尔德球场,而是留在家中观看颁奖典礼。据悉颁奖台设置在KOP看台上,俱乐部的球员和教练组将在这里举起奖杯。领奖台四周将布置有利物浦的旗帜,亨德森等球员也参与了本次仪式的策划工作。

  英超联赛写道:“球迷可观看利物浦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并见证队长亨德森成为第一位举起英超联赛奖杯的利物浦球员。”

  率领利物浦夺得1989-1990赛季顶级联赛冠军的达格利什也将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