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将参加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

2022-05-20 13:44:3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19日消息,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参赛名单已得到确认,日本运动员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出战女单比赛,男单方面由休斯敦世乒赛亚军莫雷加德领衔,蒯曼等多位中国队年轻运动员也将参加本站赛事。

  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将于6月13日至19日举行。目前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分别名列女子世界排名第五、第六,两位球员尚未在今年获得过WTT系列赛的冠军。

  18岁的蒯曼在今年WTT常规挑战赛马斯喀特站中获得了首个成年组赛事单打冠军。陈熠、纵歌曼及覃予萱三位中国队球员将参加女单资格赛。

  男单参赛选手除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瑞典选手莫雷加德外,克罗地亚选手加奇尼志在主场夺冠,他在WTT球星挑战赛多哈站中赢得了个人第一个国际赛事单打冠军。日本球员张本智和也是夺冠热门,今年截至目前,他仅参加了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当时输给了卡纳克。中国队球员向鹏、林诗栋、曾蓓勋及陈垣宇将参加男单资格赛。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