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宣布退出阳光双赛 世界第一位置仍不可撼动

2022-03-04 14:17:1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女单世界第一巴蒂宣布退出接下来的“阳光双赛”印第安维尔斯赛和迈阿密站的两站WTA1000赛事,尽管主动放弃了冲击迈阿密站三连冠,不过由于巴蒂排名积分优势巨大,因此世界第一的位置仍不可撼动。

  “我想和大家分享接下来的安排。很不幸,我的身体在澳网之后没有恢复到理想状态,无法很好地备战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站。”

  “我觉得自己目前没有达到所需要的水准,所以决定退出这两项赛事。我非常喜欢这些比赛,也很遗憾不能参加,但我需要集中精力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我的目标是在四月能够代表国家参加比利简金杯,在错过去年的赛事之后,我已经等不及再次穿上绿金战袍了。”

  在最新一期的女单排名榜单上,巴蒂以7980分领先第二名的克雷吉茨科娃多达2907分。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