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侃球丨国足最新名单公布 留洋球员武磊缺席

2022-02-23 16:02:33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2日,中国男子足球队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大名单。在这份多达39人的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留洋球员武磊的名字。

  在大年初一窝囊地输给越南之后,中国男足已经彻底无缘晋级世界杯。面对外界的批评,李霄鹏等一众教练团队并没有对外发声,而是选择在封闭区备战训练。

  在此番39人大名单出炉之前,李霄鹏递补了10名球员参加集训。而从备战世预赛一般为23-25人的大名单情况来看,李霄鹏此番还需要做减法。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郑铮、吉翔、刘洋、段刘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

  广州足球俱乐部:刘殿座、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高准翼、吴少聪、邓涵文、严鼎皓、杨立瑜、廖力生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谭龙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张玉宁、高天意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戴伟浚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韩佳奇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曦、朱辰杰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巴顿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蒋圣龙

  武汉足球俱乐部:蒿俊闵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童磊

  瑞士苏黎世草蜢足球俱乐部:李磊

  入籍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阿兰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