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首秀就破门!尤文7500万新援创造多项纪录

2022-02-23 16:02:01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虽然尤文未能取胜,但7500万欧身价的新援弗拉霍维奇却再次给出惊喜。

  比赛第32秒,弗拉霍维奇接到队友传球后迅速前插,在对方两位后卫干扰下禁区内破门。

  这是弗拉霍维奇的欧冠首秀,结果第一场就取得了进球。而此前尤文图斯2比0战胜维罗纳的比赛,弗拉霍维奇首次代表尤文图斯参加意甲比赛也取得了进球。

  统计还显示,弗拉霍维奇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在欧冠首秀取得进球最快的球员,他还是欧冠改制后首位在淘汰赛阶段首秀破门的尤文球员。

  就整个欧冠来说,弗拉霍维奇32秒进球,也是欧冠首秀进球最快的球员(从开场算起),打破了1995年9月13日多特1-3不敌尤文的比赛中安迪-莫勒37秒的纪录。而就上场时间来说,弗拉霍维奇的数据排在历史第二,因为塞维利亚的科诺普扬卡欧冠首秀,替补上场19秒就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