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U池世界杯蔡雪桐刘佳宇晋级 苏翊鸣进坡障决赛

2022-01-14 10:41:1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2021-22赛季单板滑雪世界杯瑞士站,女子U型场地资格赛争夺,蔡雪桐排名第二,携手武绍桐和刘佳宇,三位中国选手晋级决赛,平昌冬奥会冠军克洛伊-金高居第一。男子坡面障碍资格赛,苏翊鸣列小组第七闯进决赛。

  蔡雪桐在前两站比赛中,获得一次冠军和一次亚军,也是中国队唯一登上领奖台的选手。瑞士站,蔡雪桐携手刘佳宇、武绍桐、付欣亚、王晶晶与邱冷、贾路路一起,共七位中国选手参赛。

  资格赛比两轮取最好成绩排名名次,蔡雪桐发挥出色,首轮就拿下86.20分,尽管第二轮只有21.20分,还是排名第二晋级。武绍桐两轮分别得到80.20分、21.60分,排名第五过关。刘佳宇第一轮只有25.40分,第二轮提升表现拿下76.60分,排名第七入围决赛。

  付欣亚以57.40分第12,上一站获得第七的邱冷以55.40分位列第13,王晶晶得到54.60分排在第15,贾路路54分列在第16,四人均无缘晋级决赛。平昌冬奥会冠军克洛伊-金,动作难度还是完成质量都高出一筹,两轮分别得到91.20分和93.80分,轻松排名资格赛首位。

  同样是世界杯瑞士站的坡面障碍男子比赛,苏翊鸣出战,此前两站比赛他拿到一次第六和一次第七。资格赛苏翊鸣在第二组,第一轮拿到82分排在第三,第二轮出现失误仅拿到35分,最终排名小组第七拿到决赛资格。第一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杨文龙,第一轮38.40分第二轮17分,位列小组第20位出局。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