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站西里奇再胜卡恰诺夫 卡拉采夫完败出局

2021-10-29 10:07: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21年ATP250圣彼得堡公开赛男单结束第二轮争夺。33岁的克罗地亚老将西里奇三盘大战淘汰6号种子卡恰诺夫挺进八强;4号种子卡拉采夫则是连输两盘败在另一位老将米尔曼拍下。

  西里奇三盘大战以6-4/6(1)-7/6-4力挫6号种子卡恰诺夫,在双方生涯迄今的两次交锋中都是克罗地亚老将笑到了最后,其中决胜盘中西里奇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局逆转锁定胜利。卡恰诺夫本赛季除东京奥运会和温网之外在其余赛事中的表现都难尽如人意。西里奇1/4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阿古特,西班牙好手6-3/6-2两盘淘汰美国的麦克唐纳过关。

  32岁的澳大利亚老将米尔曼6-3/6-2爆冷击败4号种子卡拉采夫,这也是他近三个赛季以来面对Top20球员取得的第三胜。米尔曼将在1/4决赛中对阵5号种子弗里茨,后者在美国德比中7-6(3)/6-4战胜同胞保罗。

  资格赛球员范德赞德西罗普6-2/7-5淘汰8号种子科达后将在1/4决赛中挑战头号种子、也是卫冕冠军卢布列夫。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西里奇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