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站-贝雷蒂尼逆转获胜 携施瓦茨曼辛纳晋级

2021-10-28 10:04: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21年ATP500维也纳公开赛男单又结束多场争夺。贝雷蒂尼逆转淘汰巴希拉什维利昂首晋级男单八强;穆塞蒂则持续低迷,连输两盘不敌法国老将孟菲尔斯;另外施瓦茨曼和辛纳则都顺利闯过首轮关。

  赛会3号种子贝雷蒂尼全场轰出22记Aces球后成功逆转,以6(5)-7/6-2/6-3连续第四次战胜巴希拉什维利挺进八强,贝雷蒂尼1/4决赛将面对18岁的西班牙小将阿尔卡拉斯。

  赛会7号种子辛纳以6-4/6-2击败美国大炮奥佩尔卡,全场比赛辛纳没有送出过破发点。辛纳第二轮将面对外卡球员诺瓦克。另一位意大利球手索内戈6-4/6-3两盘击败幸运落败者科普费尔,晋级后的索内戈将在下一轮中与4号种子鲁德隔网而战。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