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王欣瑜救2赛点 逆转胜出晋级女双八强

2021-10-27 09:5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21年WTA250库马约尔公开赛在意大利继续展开女双首轮争夺。王欣瑜/郑赛赛以5-7/6-4/11-9抢十险胜,逆转淘汰郑钦文/维克兰采娃挺进八强。比赛中,王欣瑜/郑赛赛先丢一盘,且次盘0-2开场,抢十大战又是0-4开始,但最终挽救两个赛点后完成大逆转,两人也因此取得一日双胜。

  王欣瑜与郑赛赛继9月份合作夺得WTA125哥伦布赛女双冠军再次搭档出战双打,首轮原本是对阵谢淑薇/费兰多,不过对手赛前退赛,因此与王欣瑜/郑赛赛隔网而战的换成了郑钦文/维克兰采娃组合。王欣瑜、郑赛赛和郑钦文今天都是一日双赛,在出战女双之前均打了一场女单比赛,其中王欣瑜和郑赛赛都赢球过关。

  第一盘比赛,王欣瑜/郑赛赛先后错过5个破发点后,在非保不可的第12局被破发,从而以5-7输掉首盘比赛。第二盘,王欣瑜/郑赛赛又是在错过破发点后先被郑钦文/维克兰采娃破发以0-2开场,不过好在随即便完成回破,并在盘末阶段连赢三局,以6-4逆转拿下第二盘胜利。

  抢十大战,王欣瑜/郑赛赛0-4落后开场,并且还让郑钦文/维克兰采娃9-7拿到了2个赛点,关键时刻郑赛赛一个底线穿越球得分,然后又是一个网前截击导致对方回球出底线,郑赛赛/王欣瑜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随着郑钦文网前挡球出界,王欣瑜/郑赛赛以11-9逆转拿下抢十,并成功逆转淘汰郑钦文/维克兰采娃;她们在女双1/4决赛中将面对头号种子布兹科娃/赫拉德卡与皮特尔/沃拉科娃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逆转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