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三盘逆转赫尔科格 连下7局赢美网后首胜

2021-10-27 09:5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21年WTA250特兰西瓦尼亚公开赛在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展开女单首轮争夺。新科美网冠军、赛会3号种子拉杜卡努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最终以4-6/7-5/6-1击败斯洛文尼亚老将赫尔科格,取得了自美网夺冠后的巡回赛首胜。拉杜卡努下一轮将与博格丹争夺一个女单八强席位。 

  拉杜卡努自印第安维尔斯站首轮出局后,再次出战巡回赛赛事,并以赛会3号种子球员身份亮相克卢日-纳波卡。众所周知,拉杜卡努的父亲就是一位罗马尼亚人,因此这里也算是她的主场。拉杜卡努首轮面对的是现世界排名第124位的30岁老将赫尔科格。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拉杜卡努在4-1领先的优势局面下,却连丢五局,反而以4-6丢掉了首盘。第二盘,拉杜卡努在第4局40-15领先时先后错过了3个破发点,好在第12局把握住了第三个盘点机会完成关键破发,以7-5拿下次盘胜利。

  第三盘,拉杜卡努很快取得5-0的领先优势。第6局,赫尔科格挽救2个赛点后完成保发,避免决胜盘吞蛋的同时也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拉杜卡杜随即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1胜出;从而用时2小时27分钟成功逆转淘汰赫尔科格。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