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胡旭威双杠夺冠侍聪摘铜

2021-10-25 08:54: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1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两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胡旭威得到15.466分拿下冠军,侍聪15.066分获得季军。女子平衡木,中国选手罗蕊出现掉木失误获得第五。

  双杠单项,胡旭威携手顶替全能冠军张博恒出战的侍聪亮相决赛。胡旭威发挥不俗,加了难度后依然表现稳健,杠上动作刚猛有力,倒立起支撑质量甚高,落地非常稳健,得到裁判的青睐。胡旭威的成套,难度分6.6完成分8.866,得到15.466分获得冠军。

  最后一个出场的侍聪也发挥不错,难度分6.0的成套虽然难度不大,但完成非常到位,杠上动作细腻优雅,落地几乎纹丝不动,完成分高达9.066为决赛八位选手最高,拿到15.066分摘取铜牌。预赛排名第一的菲律宾选手尤洛,难度分6.4完成分8.9,斩获15.300分获得亚军。

  女子平衡木,中国选手罗蕊晋级决赛,昨日她在高低杠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平衡木决赛,罗蕊在第二个出场,上木后第一个燕子后手翻后直720就不慎掉下器械,重新上木后稳住心态,顺完后面的成套动作。不过因为掉木的严重失误,罗蕊难度分5.9的成套,完成分7.5,得到13.400分获得第五。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