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何冰娇直落两局获胜 韩悦先赢后输止步首轮

2021-10-21 09:3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世界羽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陆光祖经过三局激战险胜闯过首轮,两对双打组合赢球晋级。

  陆光祖在男单首轮遇到法国的莱维德斯,首局两人争夺激烈,莱维德斯以23比21险胜。之后的比赛陆光祖逐渐占据上风,他以21比10、21比6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晋级。

  男双赛场,何济霆/谭强大部分时间都比分落后,他们以13比21、10比21直落两局败给了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随着何济霆/谭强落败,国羽参赛的两对男双已全部出局。之前的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上,国羽最后时刻都选择把何济霆、谭强拆对,这次欧洲之旅结束后,国羽应该会对男双配对进行调整。

  女双赛场,刘玄炫/夏玉婷以2比0(21比11、21比19)战胜加拿大的洪德里奇/蔡宛廷。混双比赛中,冯彦哲/杜玥在48分钟激战后以2比1(21比17、14比21、21比11)战胜印度的兰基雷迪/庞娜帕。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