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芝加哥站四强出炉 半决赛万卓索娃PK穆古鲁扎

2021-10-02 10:4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2021年WTA500芝加哥秋季网球精英赛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贾巴尔、莱巴金娜、万卓索娃与穆古鲁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半决赛。半决赛对阵为:贾巴尔VS莱巴金娜;万卓索娃VS穆古鲁扎。

  莱巴金娜在6-4/3-1领先时收到了对手本西奇的退赛大礼,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在一次移动中伤及右膝,无法坚持选择退赛。莱巴金娜继伊斯特本赛和奥运会后,本赛季第三次闯入赛事女单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她在东京奥运会四强战阶段就是被本西奇所淘汰。

  奥运亚军万卓索娃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次盘送蛋并最终成功逆转将本土独苗柯林斯淘汰出局,柯林斯全场比赛送出了15个双发失误。万卓索娃继卢森堡站后连续两项赛事都闯入到单打四强阶段。万卓索娃下一轮将与穆古鲁扎争夺一个决赛入场券。

  穆古鲁扎在与资格赛球员、日本大黑马本玉真唯的较量中,以6-3/6-2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比赛中,本玉真唯虽然发球状态一般,但整场打得极其顽强,尤其是最后阶段顽强挽救了四个赛点。穆古鲁扎本赛季第四次、也是半年来首次挺进巡回赛女单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奥运会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