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张帅女双重返前十 王欣瑜飙升431位

2021-09-28 10:26: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斯瓦泰克排名上升两位后列第四位,斯维托丽娜则下滑两位从第四位跌至第六。大坂直美与肯宁互换位置,分列第七和第八名。希腊猛女萨卡里在俄斯特拉发站冲冠虽然功亏一篑,不过排名还是上升了两位,冲入前十,科维托娃则再次跌出Top10。

  在前50名的榜单中,斯瓦泰克(第4)、萨卡里(第10)、贾巴尔(第16)、泽丹塞克(第32)、波多罗斯卡(第35)、泰希曼(第38)、萨姆索诺娃(第42)都在本周冲到了个人历史新高排名。

  中国军团的女单排名,张帅排名下滑一位后跌至第49位,郑赛赛排名上升8位,最新排名列第75名,王蔷则下跌10位。另外,王欣瑜在哥伦布站获得女单亚军后,排名提升了10位,最新排名来到个人历史新高的第119名。

  女双排名,克雷吉茨科娃和搭档西尼亚科娃排名分别各上升一位后,占据榜单前二位置。在与米尔扎搭档拿下俄斯特拉发站女双冠军后,张帅的女双排名提升三位位列第十;距离她2019年5月20日时第9名的历史最高排名仅差一个位次。郑赛赛和王欣瑜联手夺得哥伦布站女双冠军后,郑赛赛女双排名提升6位,最新排名列第54名;王欣瑜的女双排名则提升了431位,最新排名列第395位。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最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