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携手斯托瑟豪取十连胜 生涯首进美网女双决赛

2021-09-11 09:57: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美网女双半决赛比赛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较量当中,赛会14号种子张帅/斯托瑟迎来了7号种子瓜拉奇/克劳茨克的挑战。张帅/斯托瑟在本场比赛明显更胜一筹,两人直落两盘横扫对手,豪取双打十连胜,一盘未失晋级美网决赛。

  首盘比赛张帅/斯托瑟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两人顺利保发取得了4-2的领先。第7局张帅/斯托瑟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第8局两人连下4分轻松保发,6-2拿下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张帅/斯托瑟第3局率先破发,第5局两人再次取得破发,在第6局保发之后两人5-1领先。落后的瓜拉奇/克劳茨克奋力追赶,连破两局一度追到了5-5。关键的第11局张帅/斯托瑟在0-40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破发,6-5来到发球胜赛局。第12局张帅/斯托瑟love game保发,7-5拿下了第二盘。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13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14号种子张帅/斯托瑟以6-2/7-5横扫7号种子瓜拉奇/克劳茨克,豪取双打十连胜,继2019年澳网之后再次闯入大满贯决赛。这是张帅生涯第2次跻身大满贯女双决赛,她也是去年徐一璠之后,第二位闯入美网女双决赛的中国球员。斯托瑟则是第3次在美网闯入决赛,生涯第9次晋级大满贯决赛。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