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男双冠军产生!拉姆/萨里斯布里三盘逆转夺冠

2021-09-11 09:5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展开争夺,赛会4号种子拉姆/萨里斯布里跟7号种子杰米-穆雷/索阿雷斯相遇。经过了一场三盘大战之后,拉姆/萨里斯布里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拿下了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首座冠军奖杯。

  首盘比赛前6局双方各自保下发球局,穆雷/索阿雷斯的组合在第7局率先实现破发,随后两人保发之后5-3领先。第9局穆雷/索阿雷斯再次破发,6-3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拉姆/萨里斯布里一上来就破掉对手发球局,第2局两人保发取得2-0的优势。第3局拉姆/萨里斯布里再次破发,随后两人保发4-0领先。此后双方各保发球局,拉姆/萨里斯布里6-2扳回一盘。

  决胜盘首个发球局拉姆/萨里斯布里在第4个破发点成功兑现,第2局两人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7局拉姆/萨里斯布里再次破发,5-2来到发球胜冠局。关键的第8局两人轻松保发,6-2拿下决胜盘。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发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