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五出战嘉信挑战赛 “老虎”伍兹缺席

2020-06-08 09:5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隔三个月之后,高尔夫美巡赛即将再度挥杆。据当地媒体6日报道,世界排名前五的男子高尔夫选手将亮相嘉信挑战赛,这是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后首个复赛的高尔夫美巡赛赛事,不过美国巨星“老虎”伍兹缺席。

  由于疫情的影响,诸多体育赛事宣布暂停,高尔夫也无法幸免。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艰难调整之后,本赛季的高尔夫美巡赛将从下周的嘉信挑战赛开始重装上阵,举行时间是6月11日至14日。按此前安排,比赛将没有现场观众。

  此次赛事有众多名将参与,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员都将参赛,世界前20位的球员中有16人确认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将领衔出战,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将拉姆也确定出场。此外,排名第三至五位的美国本土球员科普卡、托马斯和约翰逊也将到场。另一名美国球星“老虎”伍兹将缺席本项赛事。

  目前,美国疫情并未得到有效控制,在这种背景下,安全比赛成为压倒一切的目标。根据赛事组织者的安排,参加嘉信挑战赛的球员在出发之前,首先要进行病毒检测,抵达比赛地后也要进行检测,离开比赛地之前将再次进行检测,确保万无一失。此外,美巡赛和一家位于南达科他州的医疗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后者将在赛事现场进行病毒检测,几小时之内出结果,既可以快速检测,又不占用比赛举办地的医疗资源。比赛现场也会执行各种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

  嘉信挑战赛是美巡赛在遭遇疫情冲击后“复工”的首站赛事,随后各项赛事逐步展开,一直延续到12月。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PGA锦标赛以及美国公开赛也都被挪到今年下半年进行。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