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U18)在青岛收拍

2019-09-30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24日,经过8天的激烈对决,“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U18)暨山东省网球俱乐部比赛在青岛卓铄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各地12家俱乐部的150余名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926101817 

    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U18)暨山东省网球俱乐部比赛是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倾力打造的一项省级品牌赛事,旨在为全省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从而不断推动网球运动在全省范围内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比赛设七个竞赛单项,分别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据了解,自2015年创办以来,赛事第一次在红土场地举办。相比硬地球场,红土场地的球速慢且弹跳高,选手不易打出制胜分,容易形成拉锯战。这对小选手们的体能和顽强意志品质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七个冠军脱颖而出——济南勇翔网球俱乐部的王宝树问鼎男单,青岛飞扬网球运动俱乐部的张峰瑞/郝祉翔斩获男双冠军,淄博灏翔网球俱乐部的苏晓彤在女单比赛中称后,青岛飞扬网球运动俱乐部的曲天祺/张家仪获得女双冠军,青岛飞扬网球运动俱乐部的曲天祺/王绍垒在混双比赛中夺魁,济南星火网球俱乐部则将男团和女团的两个冠军全部收入囊中。 

  微信图片_20190926102512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山东小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青岛卓铄体育运营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飞扬网球运动俱乐部协办,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