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职棒将揭幕 天津棒球队获冠名赞助

2019-08-13 10: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中职棒揭幕在即,天津棒球队迎来好消息。12日,安达集团冠名赞助天津棒球队签约仪式于天津团泊体育中心举行。自2019年8月起,安达集团决定冠名赞助天津市棒球队,每年赞助100万元,用于棒球队的建设发展。

  天津棒球历史悠久,成绩斐然。1975年的第三届全运会上,天津棒球首夺全国冠军,此后的40年里,天津棒球队先后获得30多个全国比赛冠军,为中国棒球队输送了80多名优秀运动员,并代表过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亚洲杯以及亚运会等诸多国际赛事。

  2002年,天津棒球队冠名为天津雄狮棒球队,并在中国棒球联赛上斩获总冠军,此后天津雄狮棒球队斩获过中国棒球联赛三次冠军三次亚军,另外还在第九届与第十届全运会上摘得棒球项目的金牌,直到2017年全运会,天津雄狮棒球队作为东道主再夺桂冠。

  天津安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洪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自己非常关注和喜欢棒球运动,也十分关注天津棒球的发展。安达集团作为本地企业,为天津棒球乃至天津体育的发展做出贡献是也企业应尽的义务。希望本次赞助合作可以为天津棒球的发展带来好运,并预祝天津雄狮棒球队在即将开始的中国棒球职业联赛上取得好成绩。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说:“安达集团对天津市棒球队的资助为棒球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安达集团作为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与棒球队联手发展,以达到合作双赢的战略目标。希望棒球队可以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8月15日,2019年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简称“中职棒”)即将拉开战幕,天津雄狮将与北京猛虎进行揭幕战的比赛。(完) (王薏榕 张文龙)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