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石岛站收杆

2019-08-11 12:5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6-88日,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办,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青岛安德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U系列赛)暨中高协差点系统青少年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石岛站在荣成石岛旅游休闲度假村举行。本次比赛是今年赛事第三站,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高尔夫球小选手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809112928.png 

  (颁奖仪式) 

    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暨U系列赛是一项传统赛事,旨在为高尔夫球青少年选手搭建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检验训练成果,发掘后备人才,从而不断提高我省高尔夫球竞技水平。近年来,在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推动下,山东高尔夫球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参与群体,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据了解,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暨U系列赛今年共设4站。比赛按照年龄男女各分为A组(13-18岁)、B组(10-12岁)、C组(6-9岁)三个组别。AB组的选手进行三轮比赛,每轮打18洞。C组选手同样进行三轮比赛,每轮打9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冠军一一决出。临沂小将李春鹏在男子A组较量中称王;鲁祎楠摘得女子A组桂冠;付崇鑫在男子B组的争夺中笑到最后;马贝卡斩获女子B组冠军;郭家瑞则在男子C组的比赛中夺魁;闫诗然夺得女子C组冠军。 

  微信图片_20190809112935.png 

  (选手在比赛中) 

  位于山东荣成市石岛管理区朝阳山南麓的石岛旅游休闲度假村是以高尔夫为题,融合四星级会所、酒店、温泉、别墅等多项休闲服务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度假村。此次比赛场地——石岛湾球场 18洞,标准杆72杆,为锦标赛级球场,是由韩国顶尖高尔夫设计公司杰迈高尔夫集团设计完成。球道的设计融合自然地形起伏有致,果岭在碧水环绕之中,沙坑极富挑战性,球道堪称世界一流。 

  微信图片_20190809112939.png 

  (极具挑战性的沙坑给小选手制造了大麻烦) 

  球场随处可见的高难度沙坑给小选手们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这里的沙坑设计很独特,沙坑深且大,周围还长满了长草。别说青少年选手,即使成年选手在打进沙坑后也十分麻烦。”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像这次比赛C组的小选手一旦进了沙坑就很有可能打爆杆,不过不管怎么样这对孩子们来说是很好的挫折教育,是非常棒的历练。”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