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确认哈兰德加盟几成定局

2022-05-11 11:28:57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伦敦5月10日电(记者张薇)英超卫冕冠军曼城俱乐部10日确认,他们已经就射手哈兰德转会一事与挪威人现在的东家多特蒙德原则上达成协议。如无意外,哈兰德将于7月1日正式成为“蓝月亮”一员。

  作为欧洲足坛的新一代金童,21岁的哈兰德早就吸引了多家豪门的目光。自2020年1月由萨尔茨堡红牛转会至多特蒙德以来,哈兰德为“大黄蜂”出场88次打进85球。

  曼城自队史头号射手阿圭罗去年夏天离队后,一直在苦寻阿根廷前锋的接班人。随着四方传言愈演愈烈,曼城10日终于官宣哈兰德加盟几成定局,但同时强调俱乐部还需要与球员完成协议,才能大功告成。

  英国媒体称,曼城为得到哈兰德,激活了他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合同中6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哈兰德有望与曼城签约5年,周薪和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比肩,大约为40万英镑。哈兰德9日已经在比利时通过了曼城的体检。

  据说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曾与哈兰德有过接触,但这位当红新星最终选择了父亲曾经效力的球队。

  曼城11日就将在他们本赛季的英超倒数第三场比赛中客场对阵狼队,若能取胜则将保持对第二名利物浦3分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