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扎尼奥洛戴帽罗马晋级 半决赛战莱斯特城

2022-04-15 09:3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欧会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罗马在主场迎战博德闪耀。上半场,亚伯拉罕帮助罗马闪电领先,扎尼奥洛梅开二度。下半场,扎尼奥洛完成帽子戏法。最终罗马4-0大胜博德闪耀,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罗马的对手将是莱斯特城。

  第5分钟,罗马右路传中造成门将脱手,亚伯拉罕门前补射得分,罗马1-0取得领先。

  第23分钟,罗马中路一脚配合后的直塞打穿对手防线,扎尼奥洛反越位低射球门中路得手,罗马2-0博德闪耀。

  第29分钟,扎莱夫斯基左侧带球扣过防守队员后斜塞禁区,扎尼奥洛面对门将冷静搓射远角得手,罗马3-0博德闪耀。

  第49分钟,罗马中场右侧边线处大脚长传,扎尼奥洛得球突入禁区,左脚凌空爆射球门左上死角得手,罗马4-0博德闪耀。

  最终罗马4-0大胜博德闪耀,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罗马的对手将是莱斯特城。

  附欧会半决赛对阵:

  莱斯特城VS罗马

  费耶诺德VS马赛

  附欧会四分之一决赛比分:

  埃因霍温1-2莱斯特城(总比分1-2)

  塞萨洛尼基0-1马赛(总比分1-3)

  布拉格斯拉维亚1-3费耶诺德(总比分4-6)

  罗马4-0博德闪耀(总比分5-2)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