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本泽马“戴帽” 皇马痛击切尔西

2022-04-08 12:50:15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法国射手本泽马6日独中三元,帮助皇马3:1痛击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客场收获足球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胜利。

  当日在伦敦的斯坦福桥球场,助皇马逆转“大巴黎”闯进八强的最大功臣本泽马又一次抢镜。第21分钟,正是他接维尼修斯的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头球破门。仅3分钟后,这位34岁的法国人在莫德里奇的助攻下再次头槌命中。

  尽管德国前锋哈弗茨在上半场结束前以头球为“蓝军”追回一分,但下半场开始的哨音刚一吹响,本泽马就趁切尔西门将门迪传球失误,抢在后卫鲁迪格之前断球推射空门命中,以个人又一个“帽子戏法”让皇马在四强席位争夺战中占尽优势。

  八分之一决赛中,皇马首回合客场0:1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第二回合又被对手先进一球。但正是本泽马强势杀出,下半场连进三球带领“银河战舰”实现惊人逆转。

  切尔西上周刚刚在主场1:4惨败给英超“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主帅图赫尔当时表示球队“失控”了10分钟导致崩盘。如今这位德国教头则给球队表现全面差评。“不仅是空当太大,往哪里传球,怎样传球,什么时候传球也都出了问题。”

  两队将于12日在马德里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