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热刺首秀:孙兴慜送见面礼 比分从3比0到3比2

2021-11-05 13:4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欧会杯小组赛第四轮,热刺对阵荷甲维特斯,孔蒂上演了自己在热刺的首秀,结果比赛充满戏剧性。

  比赛不到半个小时,热刺就3比0领先,给了孔蒂一个见面礼。

  比赛第14分钟,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门将挡出后,混战中孙兴慜右路直接推射半空门得手。热刺1比0领先。第22分钟,小卢卡斯单刀破门,热刺2比0领先。

  第28分钟,雷吉隆传球,戴维斯捅射,对方球员自摆乌龙,热刺3比0大胜。

  然而第32分钟维特斯就由拉斯姆森扳回一球,第39分钟,维特斯的贝罗将比分追成2比3。

  下半场,双方上演红牌大战。第59分钟罗梅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0分钟,维特斯的多克希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4分钟,维特斯门将舒伯特出禁区后手球,被红牌罚下。

  孔蒂经历了戏剧性的第一夜。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