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双响 飞翼2助攻 皇马2-1双杀矿工领跑

2021-11-04 14:0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4日01:45,2021/22赛季欧冠D组第4比赛日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矿工,本泽马梅开二度,费尔南多一度扳平。皇马双杀矿工小组领跑。

  皇马此前8次欧战主场对阵乌克兰球队5胜2平1负,唯一的败局就是上赛季负于矿工。本泽马、卡瓦哈尔和门迪轮换出场。
  特特传球,帕特里克20码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第14分钟,威尼修斯抢断后横传,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皇马成为首支在欧战打入1000球的球队。

  矿工第39分钟扳平,帕特里克胸部停球,费尔南多10码处抽射入网,1-1。本泽马中场丢球,帕特里克直传,费尔南多禁区左侧12码处半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61分钟,威尼修斯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横传,本泽马12码处扫射入右下角,2-1。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