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最新名单:梅西带伤入选 锋线多位名将

2021-11-04 13:5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阿根廷公布了11月份国际比赛日的大名单。

  虽然梅西目前有伤,而且据说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以治好自己的膝伤,但斯卡洛尼仍然将他选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

  其他入选的名将还有梅西的巴黎队友迪马利亚,国米前锋劳塔罗、科雷亚,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马竞中场德保罗等。此外,斯卡洛尼还选入了多位年轻球员。

  11月13日,阿根廷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对阵乌拉圭,11月17日,阿根廷主场对阵巴西。

  门将:阿尔玛尼(河床)、E-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穆索(亚特兰大)、费德里科-戈麦斯(蒂格雷竞技)

  后卫:莫利纳(乌迪内斯)、蒙蒂尔(塞维利亚)、克里斯蒂安-罗梅罗(热刺)、佩泽拉(贝蒂斯)、奥塔门迪(本菲卡)、夸塔(佛罗伦萨)、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阿库尼亚(塞维利亚)、阿维拉(罗萨里奥中央)

  中场:圭多-罗德里格斯(贝蒂斯)、帕雷德斯(巴黎)、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阿贾克斯)、恩佐-费尔南德斯(河床)、德保罗(马竞)、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洛塞尔索(热刺)、多明戈斯(博洛尼亚)、索莱(尤文U23)、阿尔马达(萨斯菲尔德)、圣地亚哥-西蒙(河床)、梅迪纳(博卡)

  前锋:迪马利亚(巴黎)、梅西(巴黎)、科雷亚(马竞)、劳塔罗(国米)、迪巴拉(尤文)、朱利安-阿尔瓦雷斯(河床)、尼古拉斯-冈萨雷斯(佛罗伦萨)、华金-科雷亚(国米)、泽巴洛斯(拉班达)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