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9岁新星漂亮进球获赞 索帅或仍将其继续租借

2021-07-19 14:5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佩利斯特里在曼联季前首场热身赛中进球,但索尔斯克亚仍希望将其租借。

  这位19岁边锋去年以900万英镑身价从乌拉圭佩纳罗尔加盟曼联,尚未在正式比赛中为红魔出场。他在1月份租借到阿拉维斯,出场12次未有进球或助攻。

  但佩利斯特里仍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为一线队位置而战,他在本场热身赛中进球令人印象深刻。第59分钟,肖泰尔直传,佩利斯特里晃过门将打入空门。

  佩利斯特里赛后表示希望留在梦剧场,他说:“现在我在这里尽力而为,总是不断进步。我想留下,不断努力进步。这里有很多年轻人才,所有人都想提高,训练也很辛苦。我很高兴,因为大家都在尽最大努力在一线队中寻找一席之地。”

  但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这位19岁年轻人留下的希望不大,他说;“我可以看到他的租借协议,为了他的最佳利益,我们要将他租借出去。”

  索帅也称赞他的进球,他说:“这是个非常好的进球,第一次触球就让他做好准备,他非常擅长带球,所以趟过门将不是问题。他很聪明,我认为他展现了他的特质,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员。一对一也可以过人,我对他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冰姿